close

  365計畫-132★可不可以去聯誼?

 

  今天聽到八卦,總之大概是說,一個女生偷偷跑去聯誼兩次,明明交待不可以說,但是有人天兵在她男友面前說溜嘴,然後兩人就大吵了。

  剛聽到的時候一愣,會覺得這男生怎麼那麼小氣,怎麼想也知道女友是去湊人數湊熱鬧的吧?

  但是仔細一想,如果是我呢? 

  我想到的是,如果我真得要去參加聯誼,我會跟男友報備一聲,我也希望對方跟我報備一聲。

  而這個女生沒有跟男友報備,瞞著他偷偷去,如果我是男友多少也會有點不爽。

  再細思一下,女生沒有說,是因為知道她男友一定會生氣,可是知道男友一定會打翻醋桶,那有什麼非要去的理由呢?又或者,如果吃女友吃死死,那只是去玩又擔心什麼?

  雖然從頭到尾都不關我的事情,可是也不禁想想,如果是自己,知道男友是醋桶,不希望我去聯誼,我還是會堅持去或偷偷去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換個角度想,今天如果是男友要偷偷跑去聯誼不跟我說,就算知道沒什麼,也還是會不開心阿。

  雖然聯誼是個人自由沒錯,但成為男女朋友後,多少要尊重一下另一半吧?就是因為彼此是男女朋友,做事之前才要稍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不是嗎?不過因為我男友超不愛吃醋的,所以我從來沒這困擾,都是我再吃醋,不過對方有報備確實是會心安很多。

  

  有男女朋友可不可以去聯誼?

  →可以→報備→OK

  →可以→報備→不OK吵架

  →可以→不報備→被發現吵架

  →不可以→不去

  →不可以→報備→為了自由度吵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