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其實有寫過這家食記,那天辦完事情,經過西門市場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許因為我機車又在斜坡倒了),我再度決定給這間店一次機會。

  DSC_0007  

上一篇我曾寫過可參考●這裡●

  DSC_0011  

  這次我點了乾意麵,就在我非常意外這次口感竟然非常好不會過爛的時候,跟我同桌的情侶,

  女開口了:「今天麵是不是比較沒熟啊?」

  男:「嗯,好像有點硬。」

DSC_0016  

  .....對我來說是剛好甚至還有點爛呢,平常應該是跟我第一次吃的一樣過爛吧?所以說這邊的麵對我而言還是爛,要吃到像今天這樣好吃剛好的要靠運氣

  DSC_0012    

魯蛋失焦啦ORZ,蛋白滷得不錯,但是裡面味道沒有進去,有點可惜,一顆10元,下次不會再點

DSC_0015  

大推他們家的餛飩!又大又好吃。湯裡面是韭菜花(?)不是蔥,但是我一樣不吃ORZ

湯我覺得感覺不夠鹹,以為是我吃重鹹,但是同桌的男人在我準備要出手時,早一步先拿走胡椒鹽,一邊說著沒味道,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DSC_0008  

現場手工包

DSC_0010

 

 

DSC_0009  

價目表與採訪、獎狀等都在牆上。

即使不是假日,這間依然客滿。但是除了餛飩外,麵要看運氣這讓人很SAD。還是蠻多人推這家,可是我比較喜歡QQ硬麵,要碰運氣的話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食記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