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122★媽祖要我做自己

 DSC_0048  

  新年回台南後,和朋友先後去了兩次鹿耳門天后宮拜拜。也許是因為拜拜,又或者是因為朋友,又或者是因為其他原因,總之在老家的種種不快和煩躁得到紓解。

  到正統鹿耳門天后宮拜拜時,它有兩台機器,一台金雞,一台金龍,一時興起,大家都花了50求了籤。

  我拿到的是上吉。

 

  新來換得好規模,何用隨他步與趨。

  只聽耳邊消息到,崎嶇歷書見亨衢。

 

  查了一下網路解說

 

1.最近有了新的轉變、新的發展、新的作風。(當前的轉變是好的。)

2.不用跟隨他人的步伐與趨勢(不再受他人牽制、不必再聽他人使喚、不用跟著他人屁股走,不必再依靠他人…)

3.只要聽到消息來到,那就是崎嶇道路的盡頭而要邁入平坦順利之境了

 

1.此籤顯示你最近做了大轉變,往後不必再依隨他人步伐了。

2. 當前進行的轉變這是好的,但要用自己的主張莫聽人言。此事即使剛開始有些辛苦,將來勢必更亨通。

3.若當前事情有困頓或遊疑者,請換個新的做法或換個新的環境,或換個新的觀念而經營。

 

◆愛情

 若單身問姻緣何時來
你應該重新整裝自己,給自己新的面貌,營造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然後就會有姻緣的消息了。

 

 若問當前交往對象的愛情前途?
宜將此姻緣做個確定,以免未來有變故。若已經交往多年者,應朝結婚方向走,因為這是能否和他結婚的關鍵點,若此刻沒有確定,那以後會有變數。

 

 若問愛情分手問挽回?或當前交往冷淡者、困頓者應如何是好?
應盡力挽回,並且重新出發,並以新的面貌、態度相處,以新的風格、環境相聚,若能如此則能穩住愛情。此是繼續交往的關鍵,也是幸福的轉捩點。雖然過程辛苦些,但也要保住這份愛情。

 

◆求職、升遷

雖然過程有些辛苦,只要肯努力勢必能成功。依自己的看法去做,而不要聽外人之言。往後可以得到提拔。

 

◆工作、事業

當前你的工作或事業有了新的轉變或發展,這是好的,往後不用在受人牽制,雖然這經營起來有些辛苦,但是將來勢必亨通。

 

◆考試、學業

若問考試或學業者,最近有了新的發展,若問考試者能過關。而往後的學習也是辛苦的,但是只要能堅持到底,勢必能學有所成。

 

 

  綜上看來,應該是讓我做自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結果。一起去的R也跟我抽到一樣的籤。

  過完香火帶回家,希望它是準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