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20★情人節

 

  我不喜歡商人節,但是我喜歡情人節,一直覺得這是個很可愛的日子。

  女孩親手做,或挑選情人巧克力給喜歡的男人,害羞地告白,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有點幼稚,可是我就是覺得那種心情和感覺很令人心動。

  告白、送出巧克力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內心有許許多多的掙扎,因為答應或拒絕,也只有一半的機率。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情人節變成有些負面的印象,大家忘記一開始是女孩子的告白日(日本),重視的是情人買什麼禮物、吃什麼餐廳,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不需要特別慶祝,不需吃大餐不需要禮物,兩個人可以好好在一起擁抱,毫無爭吵或委屈地度過那一天,就是我以為最開心的慶祝方式。即使是交往,我還是不免少女心地會想送巧克力,可是後來想想對方應該會覺得沒必要,只好又作罷。就像我也說過與其送我花什麼的,不如一起去約會吃吃東西陪著我會讓我更開心。

  有時總是猶豫太多,想當個成熟的女人,可是又其實是個少女心,在送與不送之間掙扎,送了他會不會覺得我幼稚?不送他會不會覺得我不在乎或是忽略?最後我選擇了我覺得他會開心的方式,但是看別人送情人/人情巧克力時,又覺得有點不開心,想著自己不送是對的嗎?

  雖然送不送東西不是重點,因為我也常常會送喜歡的人或朋友,一些我看到時就想到要送他的東西,或是我覺得他會喜歡的東西(前提當然也是我能負擔得起這種小禮物)

  偶爾,也是會很幼稚地,想要跟情人擁有成雙成對的東西。不管是我送的還是他送的,好好珍惜。很幼稚,但是對現在得我而言,感覺有點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