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110★避邪?

 

  今天去郵局辦事時,才剛踏進去不到一分鐘,門外就碰一聲,我心中有不好的預感,立馬衝出去,果然我的小紅倒了。

  我急忙跑過去想牽車,但125的車真的很重,那個弄倒我車的大嬸一點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郵局裡面的警察跑出來幫我一起牽車跟撿東西,那大嬸才騎著他的車說:「對不起我不小心去碰到就倒了。」

  我說沒關係,但其實很不爽,就算只是做做樣子也好,幫忙牽車很難嗎?看那架勢是想裝沒事跑掉?

  車子左側整個刮傷一大片,讓我心疼不已,想想轉眼間,小紅已經陪我一年了,平常很小心,但再怎麼小心,它身上還是被停車時牽車的人弄出一堆傷口,每次都看得很心痛,今天這個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進去辦完事,要離開時,發現車子附近,我前陣子剛買的劍獅鑰匙圈上的木雕劍獅竟然掉在那,但從頭到尾都跟我的鑰匙無關不是嗎?

  雖然說這樣講有點迷信,那可能只是巧合剛好掉了;但或許,是我的車跟劍獅,默默替我擋掉什麼劫難也不一定?

  很在意我的小紅傷勢,但是怒氣後來也很快就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