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台南我最喜歡吃的早餐,那就一定要講的金鍋貼。其實台南的包子阿、鍋貼阿真的都好好吃呢。之前我有介紹過忠義路煎餃,但忠義路煎餃是下午茶,金鍋貼是早餐~

DSC_0055  

在金華路上,麥當勞旁邊,隔壁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很好吃的土魠魚羹

DSC_0054  

其實他賣很多東西,不過私心大推鍋貼、蘿蔔糕和豆漿紅茶!

DSC_0053  

金鍋貼登場!通常我會吃三個還四個,再加一片蘿蔔糕,單點鍋貼就最多吃五個就飽得要死。要注意的是,金鍋貼的鍋貼很大,請不要一口氣夾太多,不然會吃到撐死!

他有韭菜口味,但我只吃高麗菜

DSC_0056  

料很豐富,而且裡面還有包冬粉喔~蠻特別的,而且煎得很漂亮

而且員工阿姨們還蠻可愛的,一邊煎鍋貼一邊對其他阿姨炫耀:「你看,我A鍋貼煎到架~尼水!我是用愛心煎的!」

雖然上面寫說營業到十二點,不過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十一點半去就會有面臨收攤吃不到的危險(人家畢竟是早餐店阿XD),所以想吃的朋友最晚大概十一點左右到比較保險~

另外在永華路上有家分店,不過我都去總店吃就是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