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096★指甲

 

  我想我全身上下,最不用費心保養,又能自己長得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指甲了。

DSC_0022  

  沒有刻意修剪形狀,也沒有打磨拋光(?),其他地方也都能這樣隨便長隨便令人滿意就好了。

  只是……我不習慣留長指甲,所以它一直沒啥好好出場的機會XD除了原本練鋼琴跟小提琴都不能留這個原因外,現在不留是因為要照顧很麻煩。藏汙納垢、卡髒東西那都要費事,但最可怕的是……

  我要嘛不小心被自己的指甲割傷,要嘛就不小心弄斷指甲(我手的指甲偏軟,容易被凹到)……

  所以每當終於意識到他有點長了,就會乖乖剪指甲。不過……在剪之前,還是來上個指甲油短暫美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