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083★洗澡

 

  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洗澡的,相較於某流和五根毛每次洗澡都像被逼上斷頭台,通常除非我累到不行,不然我一定會洗完澡再上床睡(小睡不算)。通常洗完澡後我就不喜歡出門,因為一出門灰塵什麼的感覺又髒了。

  其實我洗澡蠻快的,扣除掉洗頭髮跟擦乳液,那是因為我急著洗完想回到房間繼續做別的事情趕著洗。

  碩一的時候,我都晚睡早起,六點多起來,還會再沖個晨澡。晨澡雖然會讓人覺得微冷,可是洗完一整個精神好而且很舒服。我喜歡皮膚乾爽和頭皮舒服的感覺,畢竟我是油性頭皮ORZ

  後來都貪睡,就沒有起床晨澡。其實不只沐浴,像這樣天天洗澡也是奢侈的事情。別說古人好幾天才洗一次了,即使在現代,還是有很多國家因為沒水而無法天天洗澡。台灣水費低,自來水也容易取得,所以很難發現水的珍貴,即使台灣其實是世界排第18缺水國。

  喔喔不過請「惜福糾察隊」不要出來戰,我沒有不知道要珍惜水,只是人嘛,偶爾也是會享受一下。

  另外我也沒有潔癖(通常有潔癖的人應該不會像我東西那麼多那麼亂吧),只是喜歡洗澡後的舒服感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