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070★開箱‧曼陀尼GLAMOR手工長靴

  是的,當你看到這個分類,就表示我又不小心手滑了。

  起因只是昨天我穿了一年的短靴已經死掉了(我也只有一雙短靴穿穿穿走走走當然會壞阿),今天想說,薪水下來了,那就去把上次看到的紅色短靴買回來好了,當然不是買PLAYBOY的,因為短靴打折後還要2800對我而言有點貴(如果是長靴就會覺得可以接受),而且因為顏色跟設計緣故(別問我為什麼,但我今年冬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被紅色燒到,而且正紅酒紅都很燒),他看起來只能冬天穿。我先去跑了其他家,發現其他家雖然有類似鞋款,可是都沒有紅色,於是我還是默默去老店家把它買下來。一雙只要490,不過等級跟質感當然比較差,可以跟上一篇開箱文中的PLAYBOY圖比較。可是這種鞋子的好處是,穿壞了或弄髒了也不至於太心疼,然後又可以手滑買新鞋。(好吧還是會的,因為通常那鞋款我會喜歡,可是之後可能找不到了)

DSCN2970  

  這紅色小靴靴還是被我帶回家了,看起來是平底但裡面有高跟。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它OTZ,而是我買了我上一次去店裡拿起來,看到價格又默默放回去的曼陀尼手工長靴。事實證明,當我看到一樣東西就想要時,除非真的有人在旁邊拉著一直阻止說服,或是它真的超過我的負擔太多,或是弊大於利過多時,我才會真正放棄。不然即使被買走了,也會耿耿於懷,看東西的時候總會想起那個沒買到的愛款。

  這個牌子我依然沒聽過,阿我就說我很少買名牌,買不起當然也不會去研究,甚至是回家後才查這個牌子。我會買它純粹是因為質感跟樣式我喜歡,也可以說就是個外貌協會(我甚至不知道它是手工鞋)。就像我唯一一件名牌羽絨外套應該是BOBSON,可是大概對很多人來說也只是個平價牌子。除了買球鞋對ADIDAS或ASICS有一點品牌偏好外,嗯,化妝品對資生堂有偏好,其他好像並沒有特別要用哪個牌子。

  曼陀尼GLAMOR已經25年,台灣品牌,法語意思是魅力。好像有認證,有興趣請看官網:http://www.glamor-shoes.com.tw

  以下開始開箱

  DSCN2958  

  盒子配色很明亮討喜

DSCN2967  

照例拿大一號,鞋子是牛皮。

  DSCN2959  

  很貼心的有雙防塵套,有些鞋子只給一個真的很難塞。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收藏時就很好用。

  DSCN2961  

  有吊牌,不能幹嘛但是有種精緻的錯覺。

  DSCN2962  

拉鍊是YKK有加分XD

DSCN2964  

側面真面目。是的他非常基本款,萌殺到我的就是基本款加上小心機的裝飾邊。有小小的跟~

DSCN2963  

正面

 

DSCN2966  

旁邊的裝飾,應該是幸運草吧?

  這雙原價4200還是多少,大概是打八折吧,再加上我原本那雙紅色短靴打完折共是3680,80後來被我殺掉了所以是3600兩雙帶回家。

 不過等我回過神來才抖抖,這是我一個月的基本房租阿囧!我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花掉了!

 但我還是有掙扎一下下的,比如說本來今天要去念書的同學也跑來跟我一起看鞋,原先以為他會滅火的,結果他看到鞋子又摸摸後,就推了我一把囧!57b578f0d670025741c12e2e9f9ad089_w48_h40  於是此刻的我只能安慰自己:

1聖誕禮物

2你只是把明年的分又先買了(等等明年好像只剩幾天)

3鞋子很有質感手工不會容易撞鞋,更何況下次想找這種搞不好找不到了啊

4一雙好一點的鞋子可以穿很久阿,而且很舒服,你全身上下都便宜貨還連配件都很少,就靠這雙鞋了

  話雖如此,還是跪求各位女性同胞和男性同胞,下次跟我出去如果看到我要買鞋,請務必阻止我6cfca8995a6d8c7f16fe67a2ddd7124c_w48_h48  雖然打到我的鞋款真的不多啦(因為有先去逛其他家,但連心動都沒有如和手滑)

  感覺接下來都快要吃土吃空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