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文具,應該也是個文具控,所以紙膠帶跟印章更是被燒的很燙,可是因為我實在懶,又不像大家有那麼多創意,所以才很克制地買,不算掉坑。

DSCN2821  

全部是這些,其實還有一小盒印章跟非紙膠帶,那我們就先跳過不提。

DSCN2822  

用來裝紙膠帶的盒子是台中日出的盒子,大小剛好,而且硬度夠,又漂亮,整個大心啊!

DSCN2823  

總覽,看吧我很克制!

DSCN2824  

這組9*9買的,我很喜歡,但它只有過年用,可是我常常忘了蓋XD

DSCN2825  

這組9*9買的,因為喵跟小鳥很萌

DSCN2826  

相機印章,夜市買的,那個人知道我喜歡拍照和印章,所以買了送我。有兩款我們一人一款XD這個應該也是賣家從淘寶批貨的。

DSCN2828  

側面長這樣。

DSCN2829  

蓋章效果個人覺得非常好!這張的印泥是用銀紫色,整個很棒

DSCN2832  

大小寫字母印章,一大盒,是跟淘寶買的。

DSCN2833  

大小寫+數字,字型很隨興。

DSCN2834  

原本以為我會很常用,事實上我常忘了拿來蓋直接手寫。

DSCN2837  

小盒的,也是淘寶買的,都有木盒子,不過材質當然不怎樣,可是很便宜。

DSCN2838  

主要是數字日期章,數字非常清晰,日期因為刻的很小不小心就會GG

DSCN2830  

  在這次聖誕節前,我只有一捲鯨魚紙膠帶,聖誕節為了做卡片裝飾為藉口,就買了6捲紙膠帶,真的是非常好用阿這些花色!其中點點跟格子還有那個紅色happiness超好用,尤其在配色時總會有驚喜,害我好想每捲都買。這些是在9*9和光南,全都是金音紙膠帶,一捲只要23-35不等(要看折扣),但是跟日本比真的很便宜阿,雖然花色略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紙膠帶 印章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