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非廣告試用文,有拍腳脫皮的圖,慎入!

  認識研究所同學後,某方面眼界大開,原來保養是從頭保養到腳(筆記),平常我臉都化妝水乳液就差不多了,偶爾去角質敷面膜,身體則是因為我喜歡洗熱水所以會擦身體乳,但我從來沒擦護手霜跟護腳,更別說身體去角質。

  拜同學所賜,我也加入了傳說中正夯的腳膜行列,真是一步保養無盡期啊!

DSC_0002  

我買的是這個,跟朋友分攤,總之一片大概130左右。價位聽說也有高到200-300的,不過我朋友用過是說覺得效果差不多。

DSC_0003   

後面有貼心的畫圖解說,所以當我把它寄回去給老家娘親用時,解說是沒有看不懂的問題。

接下來要來看腳了!(羞)








DSC_0004  

DSC_0005  

我很常走路,都沒再去角質也沒在保養腳,所以角質層很厚,而且腳都走到長繭了,很明顯,尤其前後腳皮很厚。

DSC_0007  

打開來腳膜長這樣

DSC_0009  

黏貼處


DSC_0010  

像這樣穿進去再黏起來,腳膜對小腳人來說真的超大

DSC_0011  

穿上襪子讓他更服貼,就這樣浸泡90分鐘,再去沖洗。

我沒有拍脫皮過程因為自己覺得好可怕跟噁心57b578f0d670025741c12e2e9f9ad089_w48_h40  

總之就是,1~2天沒什麼反應,我還以為沒效。

第三天開始腳底有一點點脫皮。

第四天腳底正式開始脫皮。

然後腳底一邊脫的同時,後面幾天就脫側面。之後是腳趾頭、腳背,脫到這邊大概也就整隻腳都脫一層皮了。(就一層,要兩層要等下次敷)

脫一層皮後:

DSC_0020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但其實還是有差,就變得比較嫩一點。但是因為我的腳都沒在去角質,看來要脫很多次皮才能成為嫩腳。

  這個應該是一個月用一次的樣子,不能太急著頻繁使用。

  我脫皮的時候因為都有穿襪子,所以都是屑屑狀慢慢脫完。我朋友的朋友的國軍online男朋友(好長),拿去敷,據說軍靴一脫,是整個腳掌形狀的皮一起掉=口=!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