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050★浴缸

 

  換我跟風了,其實也不算跟風,因為這也算在原本就想寫的計畫內。

  小時候,或者說,到現在一直都是,一直羨慕家裡有大塑膠浴缸或高級按摩浴缸的人,尤其冬天的時候。

  我老家是爺爺那代蓋的,所以浴缸是很傳統的水泥鋪五顏六色磁磚,磁磚會掉,而且難清洗,外加弧度設計或高度,真的很不適合泡澡,很不爽地抱怨那到底做那浴缸要幹嘛?

  高中跟大學住宿社是淋浴,現在住外面也有浴缸,但是那浴缸比我家還GG,試過泡澡,但發現真的很難,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頂多坐著泡一下腳,但是又會冷,根本無法放鬆泡在熱水裡。

  我的身體從小一直不是很好,一到冬天就手冷腳冷,因為遺傳的關係心臟蠻弱的,加上血液循環不太好,有時只要涼一點我的指尖就已經發紫,冷到必必抖。小時候是電視兒童,超羨慕有浴缸泡澡。後來去過朋友家、親戚家,看到他們的浴缸,真的是激羨慕啊!雖然泡澡很浪費水,可是寒冷的冬天,或是很累的時候,偶一為之是大大的幸福。

  講到浴缸就想到另一件事,至今還是匪夷所思……

  小時候媽媽是在大圓盆裡幫我們姐弟們洗澡,而幼小的我不知道哪裡來的白癡幻想,覺得等我長大一點可以自己洗、一個人泡浴缸的時候,就可以在浴缸裡面快樂地學會游泳。(撫額)

  結果大一點連好好泡澡都不能,當然也沒學會游泳(攤手)

  結論是,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一個好一點的浴缸,不用高級沒關係,但起碼要躺起來舒服。不管是我自己買的家,還是我另一半給我的家XDD

  然後拜BL漫和某人所賜,我對浴室和浴缸有著奇怪的幻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