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畫-036★小小的溫柔


  最近開始試著想參加一些試用品或是一些小活動,所以這篇就當第一篇吧。

 

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kotexnatural.tw/

活動方式:

  女孩們!有幾天不舒服的時候,總是需要滿滿的溫柔力量來支援妳嗎?其實在生活中充滿了許多觸手可及的小小的溫柔,而妳也有著幸福的力量呢!現在就請妳分享生活中小小的溫柔情境吧!

  請以圖+文的方式,分享生活中小小的溫柔情境,什麼樣的情境,可以讓妳在生活中感到小小的幸福滿足

 

  什麼是溫柔?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剛好藉這活動也省視一下自己的照片是否能顯現出某些溫柔。真正做下去才發現還蠻難找照片的囧


1、

DSC01955  

在我有如喪家之犬,又髒又累,又找不到歸屬的時候,是你溫柔地抱著我、依賴我、支持我,給了我愛,成為我的夥伴,也給了我家的感覺。


2、

DSCN1191 

寒冷的時候,一起分享一碗熱熱的甜湯,暖暖甜甜的溫柔。


 DPP_0791  

旅行的時候,總是走在最後,默默守候的溫柔。

4、
IMG_5208  
 
嘿、別愣在那,快一起加入我們吧!意圖要人終結孤單的溫柔。

5、
IMG_9115-1  
 

攜手走過一生,不離不棄的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