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035★愛的可能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大家鼓勵著我,別太執著眼前這場戀愛,多去認識人,站起來去尋找下一個喜歡的人,會好得快一些。

  坦白說,我本來就是個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靠緣分的人,搞不好還算有點冷感?會遇到這麼喜歡的一個人,並不在我的意料之內。

  經過這次經驗,我希望我下一場戀愛,可以平凡點,可以找個我喜歡他,但他卻更愛我的人當戀人。談戀愛真的太累了,我的愛太多了,太重了,若沒有相應的愛情回應,會讓我受不了,覺得自己不被在乎。

  我需要的是專屬、唯一跟陪伴,其他駝獸功能或是男朋友的附加福利,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我是個很獨立自主的人,要讓我撒嬌或請求,那還要有點本事。

  不管是在之前或是現在,我並沒有因為戀愛杜絕認識其他男人的機會,有帥哥也會欣賞,有正妹我也看。只是我非常坦白的說,我現在還很愛某人,若是有緣分,此刻應該也是不太妥當的。

  有個人可以喜歡上自己當然很好,可以在這種情感虛弱的狀況下,被人包容保護安慰,是很幸運的事,可是我怕這種狀態下,我只會傷害喜歡我的人。三樓老師的現任男友就是陪她走過失戀期,而後成為男友的。但對我也許行不通,我會有太多的愧疚,我討厭成為替代品,我討厭不公平的曖昧或比重偏太多的付出,所以不管我喜不喜歡對方,我都不希望自己對別人作出這種事。

  所以愛的可能?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囉,再說身旁的大多是朋友,應該也沒有喜歡我的人才對,找新歡這條路,看來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