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020★雪芙蘭綿羊油滋養霜

 2196638_3_1  

  最近天氣轉涼,身邊的研究生友人也開始保養品換季,沒錢的我自然在旁邊聽就好。

  不過這天氣皮膚真的會變乾,我突然想到收到抽屜裡的雪芙蘭綿羊油滋養霜。我想如果是台灣女性,應該十之八九看過它,或者家裡也有一罐。

  它是個老牌子,最近有推出清爽版和乳液版,不過我還是覺得原版的深藍款最棒。說是綿羊油,它就是油的沒錯,夏天不適合,但冬天用很滋潤。

  我很喜歡洗熱水,可是這樣洗完澡後毛細孔張大,冷風一吹會乾癢,所以從以前就必須乖乖擦乳液,一般人擦乳液是要保養美腿,可是我擦乳液只是因為我喜歡洗熱水XD而且都只擦腿,偶爾擦手,今年才開始想到它是身體乳液,幹嘛不擦全身?

  我會在睡前擦雪芙蘭,並不是因為它有奇效什麼的,而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喜歡它的香味,這種香味會讓我很舒服很放鬆,比大家傳說的薰衣草對我還有用,就像在吸毒一樣地聞著,棉被也香香的超讓人放鬆。

  別問我為什麼,這就像我布丁只吃統一原味、伯朗罐裝咖啡只喝原味、泡芙只吃義美巧克力一樣地自然和無解,我的身體告訴我這些我很喜歡,讓我很舒服。

  以價格來說,雖然比以前貴,可是跟其他保養品比起來,雪芙蘭還是很平價,比較注重保養的,可以擦完手腳後套上手套襪子,會更好。老牌子老商品一路走到現在都沒變,自然有其口碑和效果的哈。推薦給大家,雖然我只是因為很喜歡它的香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保養品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