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畫-014★《駭客任務》心得

 The_Matrix_Poster  

  總共有三部,第一部留梗,二三部則是接連的上下集概念。

  坦白說,一開始跟看《全面啟動》一樣霧煞煞。

  算是倒敘模式,但因為世界觀的差異,所以一直要到中間才弄懂他們在幹嘛。就不捏他了,還蠻精彩的。

  第一部是講男主角被選中當救世主,但是他也覺得很莫名,跟不相信自己是救世主。

  第二部好像變得更有錢,場面浩大XD總之就是男主角超乎意料之外地變強,像超人一樣,附帶一提,這裡男女主角已經在一起了。然後敵人電腦特工史密斯也變強了,他超像病毒的啊XDD

  第三部劇情開始沒劇情,總之就是發動戰爭,那個三船大叔英勇戰死讓我印象好深刻ORZ。賤賤的劇情,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男主角贏不了,所以在第三集突然從世界大戰變成一對一,但結局還是讓人傻眼啊囧。那個史密斯還一直喊不公平實在是讓人掬一把同情淚XD

  然後流浪者小女孩的梗是什麼?看完還是不知道。

  

  這部片應該是歸在科幻類,但是因為有很多打鬥畫面,而且都是中國功夫為主,所以整個就有種喜感……不過當然打得很過癮啦。

  喔喔另外印象深刻的另一個畫面,是第一次拍到男女主角H的畫面,那邊我覺得拍得很棒,煽情而不色情,外面大家跳舞的慶典跟裡面兩人的H,不管是音樂還是動作都很激情。

  不過我還是覺得,男主角剛被帶到船裡體驗MAIN是什麼時,真是太恐怖又噁心了囧

  總共有三部,不過節奏蠻快的,所以不會覺得拖沓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電影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