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宛如洗版一樣的祝福,我也一個一個認真回感謝。

  今天是很平淡的一天,慵懶的早晨,忙碌的換駕照,還有到研究室工作到六點多下班。

  年紀越大,過生日好像越來越不熱鬧XD以前都是大家一起慶祝,收到很多禮物之類的,常常也被挑禮物給搞得頭大,因為每一份禮物都要推敲很久。一直到大學,都是跟一群朋友一起慶祝。

  到台南後,生日低調多了XD

  雖然有很多朋友祝福,但有幾個還是要特別提一下我的心情回應。

 


 

  給沙發:

 

  到台南後,碩一、碩二、碩三得生日,都是我們假日一起去吃飯,謝謝你,跟我生日差一天的你,一直是我到台南後,很大的依賴,很重要的朋友。

  第一年我們去玫瑰城堡,一起吃蛋糕;第二年我們去吃寶,你送我一條護唇膏;第三年我們去吃壽喜燒,你帶了一塊千層蛋糕XD

  2012年,我們的相聚真的屈指可數,不到五次吧,我也很想你,想念碩一時那段悠閒又可以常常一起討論很多小說的日子。

  你的卡片讓我動容,也有點想哭的衝動。你問:「如果離開了台南,你在多年後,你回想這時的日子,會不會都是寂寞呢?」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才好,深思了下,你好像說對了。

  碩一我身邊只有你,你也知道我們偷偷摸摸的幽會日子。

  碩二我們各自追逐工作和金錢,而我開始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忙很充實,是因為我真的太寂寞,不想讓生活只剩工作和空白。

  碩三我轟轟烈烈談了一場戀愛,談戀愛的那段日子裡,照理來說是沒時間寂寞的,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他;可是其實很寂寞,因為我喜歡的人並沒有辦法完全填補我的空白,常常想著他,是更寂寞的。然後我失戀了,寂寞加劇,卻始終不敢像現在這樣承認。

  謝謝你,說我可以任性,說我可以不用理智。

  希望明天生日的你,也要一樣快樂,寂寞時,也可以找我。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給歌姬

  大三時釣到你,一直到現在轉眼竟然也四年多了。我們很少有機會一起出COS,甚至沒有一起出團,更甚者,我們連COS的理念都不同。可是竟然可以一直持續到現在,真的很神奇。

  沒有通信,沒有MSN,偶爾收到你寄來的卡片,很開心。今年北上台北,原本擔心那麼久沒聯絡,會不會沒話題冷場一下午,沒想到卻是意猶未竟,完全無損我們的閒聊。

  謝謝你的禮物,儘管大學時,我們好像很少一起慶祝生日XD

 


 

  ◆給白白

 

  碩一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一夥的了XD明明也是幾乎都很難碰到面,卻仍是同一國呢。

  抱歉,讓你擔心了,戀愛的事,我會努力讓自己復原的,不過我真的沒有消瘦啦XD

  話說我們的處境同樣糟糕呢,一起加油吧!

 


 

  ◆給某江

  你最近比較常出現,之前一直是失蹤狀態。

  我跟你,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我們甚至還大吵過一架,翻桌的咧XD好一段時間沒有再聯絡,那時想說,跟你的友誼就這麼結束了嗎?

  沒想到,兩個性格理念差這麼多的人,竟然也一路認識九年了啊XDD

  禮物先謝謝了,無論是哪種,我都會珍惜的。

  也很謝謝,前段日子我因為戀愛很沮喪/崩潰/懷疑自我價值時,你突然的告白,讓我很感動,原來我在你眼中是那~麼厲害的(?)

  過了那麼多年,你也變得圓滑多了,雖然骨子裡是沒變的。這樣,也很好。

  至於年齡,不重要XD。

 


 

  ◆給我深愛的某人

 

  你讓我開心,讓我幸福,讓我滿足,讓我嘗到戀愛的美好。

  你讓我生氣,讓我嫉妒,讓我難過,讓我第一次嘗到分手的痛苦,為你哭過心抽痛過無數次。

  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自己是愛,還是討厭;也分不清楚,跟你在一起,到底是開心多還是難過多。

  你寵壞了我,我也同樣寵壞了你;你開始花時間陪我,而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在疼你。

  親愛的,雖然我已經不能愛你了,應該說,我逼著自己不能愛你。

  但還是希望你,聽進去我過去的很多叮嚀。

  你還年輕,還在揮霍,可你不懂,殘忍的多情和無情,真的有一天會反噬的。

  我仍是希望看到你開心的,即使我仍然無法笑著祝福你跟任何人在一起,還是會吃醋,會生氣。

  還有,不要再輕忽自己的身體了,請健健康康開心的活到變成老爺爺吧,雖然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但還是要謝謝你,一路陪我,雖然時而溫柔,時而冷漠。

 

  

  


 

  那來許願吧。

 

  一、希望我能趕快寫出好論文,順利畢業找到好工作。

  二、希望我認識的親人朋友,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三、秘密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那些沒另外點名到的朋友,你們懂的,我也只能說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