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姬送的OPI 加勒比海系列18號 人魚之淚,因為全球缺貨,後來從香港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ˇ,美國那邊也GG。現在只剩幾家網拍也許有囤貨,小三、86那些當然也都沒貨。

 

DSC_0006  

  拍照看不出差別。UNT075比較亮比較綠,OPI人魚之淚則是帶有一點灰。如果光看指甲油瓶身顏色,一定會覺得人魚之淚很醜,髒髒的,但是實際擦起來美翻了,而且很顯白。

  

18  

 

  左手是爆裂銀,右手是爆裂金

  之前有買過類似色的UNT(因為買不到人魚)075,事實證明,OPI好上色、快乾,而且在他自己的指甲油上爆裂爆得比較美。

  照片很可惜拍不出實色感,實際看比較漂亮。

  人魚之淚+爆裂銀整個絕配!照片一片亮看不出來OTZ,但是他的綠跟銀都是很含蓄的,爆裂銀是霧銀,遠遠看起來會很有質感。

  爆裂金我擦時覺得有點醜,但是上完後再上一次透明指甲油,整個就突然美了起來,比銀色高調,但在我心中還是銀色美。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太能接受爆裂,大家都說好看的爆裂黑一點都不是我的菜,覺得很容易老氣感。直到沙發借我擦過人魚之淚+爆裂銀後,整個就大心,兩年後的今天終於都入手啦XDD

  謝謝歌姬。→這傢伙自己也入手一罐啦XDD


  7b09cdbed4cb9552334e688a114537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