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聽從部落客建議先洗澡跳鄭多燕第一片會流更多汗,雖然是第二次跳,但不知道是動作確實還是真的跟洗澡有關,總之我跳到一半時,平常不怎麼排汗的我已經感覺背後一片溼,跳到快結束時,臉上的汗已經呈現眼淚流下來的狀態,跳完後也可以感受身上到處都有汗水在流動。

  不過第一片真的蠻喘的,到後半部的動作時,手好痠,可是沒有第三片痠,咬牙撐過去了。

 

  早餐:無糖豆漿+兩片麥土司+草莓醬

  中餐:2塊烤腿塊(大潤發貪便宜買一包)+燙白菜

  晚餐:小碗乾麵+半包義美泡芙

 

  P.S我沒有刻意節食,我平常大概也就這樣吃,之前沒寫就是因為我每天吃的東西幾乎都差不多。我無法因為減肥而忌口甜食或炸物什麼的,但會注意不要太常吃或吃太多,感謝關心。

  

  另,去量一下身體組成分析
結果又變重了ORZ
我的礦物質(骨質重)3.8,顯示為「超好」
蛋白質和細胞量都是標準
最奇怪的是,我的肌肉中是標準+1.1,到底是那裡有肌肉了啊我()
而且被歸為內臟型ㄈㄟˊㄆㄤ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