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胖胖的,一直都超過標準體重,好幾次都想說要減肥,可是老實說我很沒耐心,也沒毅力,更討厭運動,叫我不吃油炸更不可能。

  大家都叫我少吃,殊不知,我的食量已經算很少了,再不吃我可能會餓死。

  要說動機,想讓自己變漂亮、想穿下漂亮的衣服,擁有美好的體態,當然是會想啊,可是這都不足以構成我減肥的決心。

  我在能力上很有自信,可是在外表上是自卑的,但這自卑平常不太會顯現,雖然外表胖胖的,但是因為會穿搭,很多人聽到我真正體重時都會傻傻問我你有這麼重嗎?有的。

  開始談戀愛後,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前男友,是他告訴我我皮膚很好,是他肯定我我不重,是他告訴我我其實很美。

  我不想細說我的前男友是誰或是怎樣的人,大概十之八九的人會覺得他是個不值得我愛的人,但是我不得不說的是,他雖然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或好情人,卻是真的很好的人。

  他看過我最醜的樣子,聽過我說出最醜陋的嫉妒心聲,交往前後,他從來沒有嫌棄過我胖。也就是說,他喜歡我,跟我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我的外表。

  我原本並不在意這些,但成為男女朋友後,一起出去我會特別打扮,我想成為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女人。我想讓我的男人以我為榮,希望我站在他身邊,是足以匹配他的。

  我確定,我應該是他所有交往過的女朋友中,最胖,長相最不起眼最醜的一個吧。

  你知道,「最胖的一個」,原本不在意的事情,從男朋友嘴裡講出來就是讓人很在意。我開始想要認真減肥,跟他一起運動的時間很快樂,雖然在交往,但我們單獨見面的時間很少,運動時其實很專心,並不是去閃人那種,只有偶爾休息時我會撒嬌一下。但因為彼此也不會勉強對方,所以運動效果不彰。

  後來分手了,我每天真的是哭啊哭的哭到無力哭到睡著,但是還是會強迫自己吃東西。老實說吧,我身邊瘦下來的朋友,10個有7個是失戀瘦的,另外可能是因為運動,或矯正,或生病。

  失戀的我只好安慰自己,好吧,就這樣一口氣瘦下來吧。

  可是糟糕的是,我的理智不太容許我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得太糟糕,我大概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集中治療,這一個禮拜我就是狂哭,而且喝酒,大醉。之後一直到現在,我不諱言,我還是常常想到他、想到我們的過去就哭,但這種哭已經不是當初那種病態而可怕哭到不能呼吸的,而是緩慢而悲傷的。

  然後我強迫自己,哭一次就踩30分鐘的腳踏車,我稱之為不哭腳踏車計畫,一邊哭一邊踩,很快就會累到哭不出來。

  但這項計畫,在我連續用力踩了2小時的腳踏車後,膝蓋開始痛好幾天不太能騎而暫時中止,但時數繼續累計。

  悲劇的是,失戀後,我沒有變瘦,反而變胖了,而且還變的很憔悴。

  我告訴自己這樣不行,我跟他狀況比較不一樣的是,別人失戀很多都是不見面不連絡了,然後一次痛痛痛痛到底。而我們還是朋友,所以也許對雙方而言,分手的實感並不強烈,只是有些親密舉動不持續罷了。所以我很努力地壓抑,壓抑所有的想念、行為、嫉妒心,壓抑自己不要去找他,不要一直想跟他聊天,不要關心他在幹嘛,因為我知道我還喜歡他。

 

  這一次,我想試著真的脫胎換骨看看了,一邊運動一邊忘了他,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試著強迫自己、督促自己看看吧,雖然這個決心依然不夠強烈,但已經比以往強很多了。

  我知道他不是因為我的外表跟我在一起,但如果失戀後我能成功瘦下,也許還可以驕傲跟他說:你看是你害我那麼難過難過到衣帶漸寬了,現在我變正了,你現在後悔想追我也來不及了XD

  那來恥力公布一下我9/26量的資料吧!因為大家都說看不到反白所以只好直接公布了Q口Q

快督促我運動吧!諸君!

 

 

體重

58.8

體脂百分比

31.5

脂肪重量

18.5

除脂重量

40.3

身體總水分

29

身體質量指數

24.8

肥胖

18.1

腹部肥胖率

0.78

基礎代謝率

1213

年齡評估

26

阻抗

515

蛋白質

7.9

肌肉重量

36.9

礦物質

3.4

 

 

 

  10/1

  早餐:忘記吃。

  中餐:便當5菜1炸雞腿,沒有飯,喝了一杯紅茶。600卡up

  晚餐:無糖豆漿220卡+飯糰180卡=400卡

             半條薯條熱狗+兩塊臭豆腐+半杯黑糖波霸.......= =''

  運動:早上跳鄭多燕第一片,晚上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