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shinlin/article/54069851


  各位COSER/攝影人好, 

  先聲明,我並非該店家的員工,也沒有任何利益關係。這不是一篇廣告文,比較像是一篇警告文(?)
  老問題,請COSER們自重,別再讓大家失去可以拍照的場地了 
----------------------------------- 


  前幾天去伯爵花園幫人外拍,店家似乎對我們印象很好,主動過來跟我們攀談,向我們表達困擾並尋求協助,希望能幫他們宣傳一些注意事項,若是其他客人再有那麼多負面反應,之後可能不再提供COSER店內拍 

以下是相關注意事項: 

1.請注意控制音量,勿大聲喧嘩,不要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2.請於三天前預約,不要想拍照就突然整團衝去說要拍。 

3.請盡量避免使用閃光燈,非不得已用柔閃,避免打擾其他客人。 


  目前大概就以上三點,這都是很基本的,並不是多難做到的事,總之就是以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為原則。COSER能在餐廳拍照的場地本來就不多了,請大家好好愛惜,不要因為一己之私,就讓餐廳和一般民眾對COSER印象大壞結果後來想去拍的COSER也沒機會進去拍了。這問題屢見不鮮,他們不會是第一家,也不會是最後一家。 

請大家共同維護COSER的形象和拍照環境吧! 

本文歡迎轉貼宣傳,但為求完整性請勿更動字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