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班上有個孩子長得非常可愛,擄獲各年齡姊姊們的關注,包括老師我。這時當然會想然爾在猜,父母應該起碼其中一方長很好看才有辦法生出這麼可愛的孩子。

  剛開始上課時,孩子說爸爸都不在家時,我愣了一下以為是單親。後來他說爸爸去很遠的地方工作都不在家。

  於是我自動腦補為上班族帥爸爸出差到遠方這樣,孩子的聯絡簿也是媽媽簽的。

  上到有一課講家庭時,我問他們有沒有弟弟妹妹,這個小正太就說,爸爸媽媽說等他七歲妹妹就會生出來了。(孩子你這樣暴露了爸媽的家庭計畫了XD)後來我算了一下,他現在就是七歲啊。

  某天我早上值班,看到一個年紀頗大的媽媽帶小正太來上課,我愣了一下,心想比我想像中的年紀大的媽媽,但似乎也在接受的範圍,反正這年頭晚婚很多可能只是比較操勞吧。

  結果當天上課上到一半,小正太脫口說:「昨天我妹妹已經生出來了

  我驚了一下,什麼?「妹妹可愛嗎?媽媽現在還沒回家對不對?那早上帶你來的那個人是誰?」

  小正太:「是我阿嬤。」

  過了一陣子後,昨天戶外教學回來,我在樓下顧櫃台。

  快換班的時候,突然門打開了,對方沒走進來,但因為門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他穿短袖T牛仔褲的樣子。

  那是一個長相十分英俊好看的男人,年紀看起來很輕很輕,我想大概是某個國小生年紀差距很大的哥哥吧。

  他只微開門,探進頭,我問他要接誰,他說出了小正太的名字。

  登愣愣愣~~~

  我傻傻打電話上去,一邊偷偷觀察。

  這位爸爸脖子刺了一顆大星星,手臂整個都是刺青。

  嗚Q口Q帥是很帥啦,但是,

  還我上班族白白淨淨親切單純美好帥人夫爸爸啊Q口Q幻滅了(天音:誰叫你對人家爸爸腦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