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018  

關鍵字:鮑爾街 警探 外曼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鮑爾街系列,我最喜歡這本。這本的男主身分和形象也最複雜。不過不管是哪一本,男主角們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愛上女主角後,都會變得非常溫柔。而這本男主尼克算是比較有轉折的一點。

  一樣是一見鍾情模式,但之所以會喜歡這本,是因為男女主角不只是因為彼此的外貌吸引,他們在生長背景中,有類似的經驗,所以可以體會彼此的感受。當然也不是完全理解,他們也會有爭吵,但溝通後的理解最終使他們和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雖然一樣是老梗故事,但兩人就是有比較說服人的愛情,而不是太戲劇化(雖然也是很戲劇化)

  然後這本在親熱戲方面大大進步,不只是前戲,正戲也很有感覺XD

     以下節錄喜歡片段句子:

 

  他們倆之間那種壓抑不住對彼此的需要,不僅僅是肉體上的慾望。他們在一起時她所得到的滿足,遠遠超過身體結合時的快感。但是,直到這一刻,她並不知道他也有同樣的感覺而且是否也和她一樣害怕承認這個感覺。

 

  如果一個人的智力是以他如何不被愛所感動來衡量,那我就是世界上最笨的人

 

  極度渴望了解他思想、身體與靈魂的每個細節因為他的存在而感到單純的喜悅。

她不假思索的求助於他,而他不假思索地給出讓她安心的保證。


  這種不假思索不是沒在想,而是對彼此莫大的信任和溫柔默契,真切地知道對方需要什麼,自己又能付出什麽,而後彼此一起付出。

  我十分羨慕這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