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發G+跟噗浪,想想還是整理一下好了,我的暑假都在做這些事。 


7/2

這禮拜都要七點上班開門ORZ
喉嚨好痛,不過這次的小朋友,應該算比上次那班好帶一點
起碼不會一直哭著要回家

 

我:小朋友,你們家裡有弟弟妹妹嗎?(課程活動)
A小朋友:沒有,我馬麻說,等我七歲的時候就會有妹妹了,現在還沒生

我:=='''''

 

7/3

75分就會有小孩到,而且這個小男生很喜歡跟我說話
但我真的沒啥興致和力氣說話otz

 

這次補習班帶的小鬼們。
1.今天有小女生玩大風吹輸,然後就哭哭了。

2.一半以上說自己會游泳是哪招ORZ

3.歐陽小弟弟超治癒的!

 

7/4

 

小朋友叫我幫他們開飲料
cclemon真的很難開,手痛中囧

還好沒漏氣

 

想到今天下午要帶小朋友去游泳就懶懶的ORZ

今天帶小朋友去游泳,其中一個國中女生一直走在我身邊跟我聊天
說我看起來年輕,還主動要約我去逛街買衣服XD,並且還問我覺不覺得另外的英文老師穿著實在是很點點點.......
嗯看來我還是可以跟國中生混在一起沒什麼問題的嘛...(差十歲以上的代溝?)

 

國中女生走在路上對一輛紅色跑車表達愛意()
然後一問之下,他跟我說他爸是玩命車隊的,他們車隊絕對禁止碰酒
他們每個禮拜都去兜風,這禮拜要去墾丁浮潛

好好,我也想去浮潛

 

每天上完補習班回來都好餓ORZ

 

7/5

今日感想:小朋友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叫老師媽媽XDDD

 

才上課第三天,就有家長在反應說,他家孩子都不會唸注音= =
其實我每次都很疑惑,大班升小一不會ㄅㄆㄇ真的是正常的嗎?可是明明同樣教學,其他人就會啊囧

 

7/6

 

75分前就有爸爸載小朋友在補習班等了
是想逼死誰啊orz

 

本班最挑食的,大概是….
老師本人。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驚恐,那就是──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會吃嗎囧
中午要幫小朋友打飯,雖然在發育中,不過除了我帶的升小一外,
其他小一以上的小朋友,光是白飯量就是我的2倍以上開始計算,
五六年級女生還有人是我的4倍!但為什麼能那麼瘦ORZ(哭跑

 

今天要帶小鬼頭們做果凍
但感覺都是我在做吧囧

 

7/10

今天一直在摸小蘿莉肚肚,
她很乖,今天一直說肚子痛到快受不了,但主任說沒吐就沒關係,囧

 

從小碰友的穿著打扮,就可以看出家長的品味如何。

 

7/11

又是可怕的游泳課。
小碰友:老師我不要!我不要過去那邊,那邊是深水區我不要。(把我抱的死緊快要勒死我了)
你不用怕,老師不會帶你過去那邊,因為過去那邊老師會先溺死(淡定)

 

游泳走回補習班的路上,跟另一個老師第一次有機會好好聊天。
她所談的大部分都是她男朋友,他們交往一年多,她男朋友一個禮拜接送她上下班兩次之類,她們等等要去吃飯約會之類的,是對可愛自在浪漫的情侶。
聊到「彼此知道喜歡對方哪裡嗎?」,她說,她超愛問這個的。
我訝異,不會無法回答嗎?
她又說,她隨口就可以舉出一堆她愛她男友哪裡(優點),然後開始舉例。
嗯,我都忘了雖然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很難,但是對許多情侶來說,
或許一點都不是問題吧。

 

7/12

我選擇相信這個孩子。

 

7/13

...今天被另一個老師抓來八卦另一個老師
說覺得那個老師不是好人
....其實我一點也不感興趣,只要不是說我+沒惹到我都沒差,
而且跟我說這些,到底是期盼我怎麼樣呢?

 

可怕的海底世界美勞課終於結束

 

7/16

多了新學生一枚。禮拜五要去歷史博物館戶外教學。

 

雖然是別班的事,但教會功課卻沒教會禮貌和規矩,頗感可惜和可笑。還是看著我們幼稚園班做,有的才知要跟著做

 

7/17

主任問我八月去鹽山怎麽樣,是瘋了嗎?小朋友會無聊加被曬成乾吧= =

 

7/18

今天又有人跟我說不喜歡三樓那個老師了,這次換成學生。
歸納前一個人的重點,簡單來說就是那個老師只顧自己的,不會管別人,講話也很直接這樣。
嗯,接觸兩三次,沒有對我造成威脅的狀況下,我還是覺得沒啥好討厭的。

是說我也不懂這國中生為什麼總是一直找我囧’’,我對他並沒有特別好也沒特別殷勤,他也不是我指導的學生。然後對所謂的「我的男朋友」很好奇,小鬼頭,跟他講戀愛的事,他也只會覺得難懂吧。畢竟我的愛情觀,本來就跟大部分的女人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