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663603196326250  

關鍵字:穿越 宅鬥 微宮鬥 機智識趣女角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輔天的文筆、人設和劇情,我想都是有掛保證的,每次看他的書大概都要花上比其他小說多一倍的時間,所以《冠蓋滿京華》自然也給到五顆星。沒有括號推薦的理由,是因為跟《朱門三少》比起來,《冠蓋滿京華》雖然更成熟,但確實少了很多可以做的驚險刺激事,宅鬥文看多了,雖覺寫得好,但也沒有特別出脫。

  這裡面有很多令人喜歡的角色,雖然男主冷面溫柔,但我其實比較喜歡威國公世子羅旭。

  幾個皇子超不成材,最後成為太子那個根本是黑馬,不過我還蠻喜歡他。還有很萌的傲驕侯爺蕭朗!

  女主身邊的乾媽、婆婆、好姊妹,乃至於丫環都很惹人喜歡。

  雖然五集結束不拖沓,但是後面最後一集有些事總覺得有點帶過結束,比如陳瑛、皇子等等,有點可惜。另外,楚國公一事,我覺得謀反得有點牽強,有轉故事突然一大轉的感覺。

  整體而言還是推給大家,大概就穿越不受寵嫡女想盡辦法活下去,又要保護弟弟,最後靠著機智(不是才女)度過難關,生活也越來越好過,嫁了好丈夫,有個好婆婆,還有聖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