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7

 

  是的我又磨平了一雙平價平底鞋,狂打滑的狀況下讓我想著再買一雙便宜的鞋好了,穿壞穿舊就丟。

  殊不知,這個決定讓我再度手滑。

  DS FOOTWEAR,想當然我更是沒聽過這牌子,上網也默默無名。不過店員大姊拿出這雙811的黑色氣質低跟鞋時我就淪陷了,立馬試穿問價。

DSCN1597  

DSCN1598  


  因為心情飛越我也沒注意到她說是氣墊還是什麼皮,總之看起來很有質感,穿起來也不會太軟太硬,4-5公分左右的高度剛好穩穩,最重要的是跟腳很吻合。3號半的鞋,完全不用另外加鞋墊。 

DSCN1599  

 

DSCN1600  

  價格是2300多,我原先看的兩雙平價鞋各是330,最後一起帶,打折後(主要是那雙皮鞋打折啦,其他雙應該原價是390左右,這家賣330)算我2100,於是我就心動手滑了。(這樣明年的鞋被預支了阿囧)

  

  順帶一提,上次在同一家帶的→NAMI2012春夏白棕高跟鞋←,22號對我而言還是太大,又是高跟,走路腳拚命往前滑,後來還是拿回去請他加鞋墊。還有因為那雙材質很硬,所以會磨腳,磨前面大拇指附近囧,後來送回去請他們幫忙旋一下。基本上現在穿是ok,不過因為我後來沒有機會穿著他走很久,也不確定會不會繼續磨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