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歡迎大家到雲君雲君奈若何遊玩,在看部落格前,有幾隻格龜格規要提醒大家:

1、歡迎留言討論,雲君會誠摯回應;如不留言,也可潛水/推文。唯請保持尊重和注意禮貌

2、禁廣告、禁政治文,廣告加好友一定會檢舉。

3、個人主觀有,隨興/心而寫,一篇心得不可能點出所有的好壞。

  如果你的喜好跟雲君一樣,歡迎成為好友;如果不喜歡,請自行按X離開,懶得戰。

4、禁止轉載分享,但歡迎推廣,或可來信討論。

5、試用文歡迎找我,但我會特別註明試用,且會照實寫心得喔XD

6、其他想到再說


 

 

 


沒有人想知道但雲君自己想講的親切小知識

 

Q1:為什麼部落格名稱叫「雲君雲君奈若何」?

A1:當初本來想取一個好一點的名字,但是一時想不到,就用了。原句是楚霸王問的「虞姬虞姬奈若何?」沒想到經營下來賞臉來玩的朋友還蠻多,也認識新朋友,更有人替部落格推薦,這下我真的想問雲君雲君怎麼辦呢?結論是:那就算了(喂),名稱定案。

Q2:雲君何許人也?

A2:雲君就是雲君,少女身大叔心,目前為研究生一枚,愛吃愛拍照愛玩愛看小說愛聽音樂愛交朋友。

  知道我是誰的朋友,請不要宣傳,雖然我沒有刻意要隱瞞,但是也不喜歡高調。你應該會發現這個部落格放的東西,與其他據點並不相同。我只是想以雲君這身分,去紀錄我自己,經營另一種部落格,認識其他朋友。

 

其他,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