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十五集,我也很訝異,竟然看完了。

  優點是蠻好笑的,……缺點就……嗯哼。

  台灣偶像劇很愛亂改,這部除了名字敦賀蓮外,其他都改得亂七八糟;劇情也加入大量台式元素,還硬要把男女情趣角色扮演弄進去(雖然這對夫妻確實好笑)。

 

  女主角最上恭子改成恭囍,不破尚本名叫尚介勇之類的(但她爸尚朋堂這名字有害我笑到)

  MO子改成江南琴= =’’,不過她找白歆惠來演,所以原諒他()

  裡面我覺得形象很符合的是羅利保田社長,其他都= =’’

  怨恭3D化一點都不可愛,非常恐怖!

 

  雖然陳意涵搏命扮醜演出,但是老實說,完全看不出恭子演戲前後的差距,沒有驚艷的感覺,也完全不覺得在劇中劇演得很好OTZ。雖然我知道恭子本來就不好演,但看這樣還是覺得很失望。

  椹先生給阿亮演還真的蠻好笑的。

  敦賀蓮的部分尚可,但還是沒有原作中的有震撼感。

  不破尚……不知道該說啥。

  瑪麗亞的演員挺可愛,但跟瑪麗亞形象還是差蠻大的。

 

  我覺得扣除掉這些,單從這部製作本身而言,剪接、節奏整體掌握得很好,不會因為15集有匆促和拖沓的感覺,雖然結局有點爛尾。

  就是一部讓人哈哈哈大笑得戲,不過有看過原作的讀者,大概會很不喜歡,或是忍不住一直吐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