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官網請看●這邊●

product_sauce_01  。懶得拍,照片取自官網。

  二月幫小米外拍那次,屏科大的合作社,只見人來人往,人人無不一手醬油(?)加上推廣組小米、小米妹和莉莉幾乎快要挖出心臟來表達屏科大醬油好吃的強烈推廣口水中,買了一瓶應應景(?)。

  可能是由於地區因素吧?對我而言,清醬油就是拿來炒、滷製菜餚;而沾醬我都會使用醬油膏。在台北時,好像大家都習慣用清醬油,讓我很不習慣,還是沾醬油膏來的對味。

  屏科大的醬油是清醬油,但他一小瓶85,用來滷製食品好像不太對(大概一次就要用掉半罐了),只好趁著用掉醬油膏的機會,勉強試看看。

  結果果真一絕。

  拿屏科大醬油來沾水餃超好吃,甜甜香香,鹹度OK,頗有為水餃提味的錯覺。

  小米好像有推薦沾荷包蛋,但我這邊沒辦法煎東西,所以PASS。

  可是後來發現讓我想回購的另一個點是,我會自己買麵回來煮,或買拉麵去掉調味包。有時會用壽喜燒醬油水的作法煮,但拿捏不好就會太鹹。

  結果試著清水將麵煮好後,淋上一點屏科大醬油,即使只是醬油麵,吃起來頓時覺得超滿足!之前吃過阿舍的外省乾麵,感覺還沒有沾屏科大醬油淋麵來得對我胃。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回夠屏科大醬油的!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