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這不是你的錯,你還在學習啊。」
 
「不,我已經學習夠久了;這是驗收,
 而我學習的成果以失敗告終。」
 
在雩風出版社擔任編輯的兩年間,
方恆綠的表現一直很優秀,
卻因為跟新人作家發生衝突而萌生辭職的念頭。
 
為了留下這個得力助手,胡寧絞盡腦汁軟硬兼施--
 
無論如何不能讓他辭職。
 
她決定把這個任務交給旗下作者陸時忍。
 
「阿忍,你要在他面前展現資深作者成熟穩重的風範,
 帶給他如沐春風的感覺,為他荒蕪的心靈注入正面能量。」
 
「胡小姐,請妳說人話。」


心得:


  B董的同人本不用說,一定是掛品質保證的XD

  從第一次被殿唯推坑黑色胃袋系列開始就還挺喜歡,後來從第二根香蕉開始收集。

  這次的代理性戀盲症,很早就拿到書,但一直到昨天才拿出來看(庫存XD)一口氣看完。

  依然走治癒路線,B董的書總是帶著夢幻,卻又讓人不覺得過於脫離現實。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次的作品的,也許可以說是老梗或太順利,但我就是喜歡。

  很多人可能覺得這樣的故事太完美簡單,沒有太多曲曲折折,可是很多時候,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後,才會覺得這樣純粹、簡單愛情的可貴和難得。當然我也喜歡看/寫虐心的,可是我寫的最夢幻、最像言小的BL,卻是在我最灰暗的時候,自己已經夠不開心、不幸福了,何必讓自己筆下的人物也跟著那麼辛苦?

  好像離題了,總之重點就是,我挺喜歡的哈哈

  沒有太特別的人設、沒有太特別劇情、沒有太優美特殊的文句,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覺得好看,會覺得那些文句特別戳人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