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一出門就手滑ORZ

 

  好吧,仔細想想,我其實很少把錢花在治裝上,這治裝包括了衣服、鞋子、各類飾品等。

 

  雖然我很懶,可是我很常走路,也很常穿壞鞋子,最厲害的紀錄是一個禮拜穿壞一雙地下街390的帆布鞋,而且是穿到鞋跟那邊磨穿破大洞==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鞋子的問題。

 

  2010年開始,我決定每年自己買一雙好一點的鞋。

 

  當然,要花多一點錢的東西,總是需要多一點的愛跟決心。

 

  不管是鞋子或戒指,這種隨處可見的女性裝扮物,要找到一眼就讓自己愛上,而且心甘情願花多一點錢買下他的還真不多。

 

  然後不知道是真的壽命到了還怎樣,今年才剛過兩個多月,我就穿壞了兩雙靴子一雙高跟鞋,不過他們確實都活了一年以上了。

 

  轉眼間,我的鞋子只剩下S家讓我穿快兩年的騎士鞋,跟另一雙去年買的鞋,這兩雙在替換;另一雙類似馬丁大夫的靴子因為太硬太大不好穿,所以只好在旁邊被灰塵欺負。

 

  好了回到今天的重點,就是我手滑了一雙高跟鞋。

 

  其實我本來是在看另一雙490的高跟鞋,但是我的腳23號半,穿下去還是太大,沒有更小的了,只好跟他掰掰。

 

  在店員姊姊拿鞋子期間,我的眼睛亂看,然後我就跟這雙鞋一見鍾情了。

 

  走過去拿起鞋子,嗚,有點高,但是喜歡。

 

  翻過來看價錢……大概3700,只好忍痛放回去。

 

  結果好像店員姐姐看到了,就叫我試穿看看,他們現在有活動。於是我還是忍不住跟這雙鞋親密接觸了OTZ

 

  穿上後更喜歡Q口Q,不過哀傷的是,23號半我依然穿不下,最後穿下剛好的是22號囧!還被店員跟客人圍觀說腳好小。

DSCN1524    

 

  好了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雙鞋的真面目。

 DSCN1523  

  

 

  他是義大利設計,台灣製作,高度大概七到八公分吧?因為我很少買貴貴的鞋,nami這牌子我完全不知道,但是他好像有在百貨公司販售。

 DSCN1520  

  穿起來走路很穩,但是因為是硬皮,我有點擔心會磨腳跟,不過還是喜歡他。

 DSCN1522

  中途姐姐又拿出另一雙超好穿的皮的低跟鞋,2200多,打折完大概是1600左右,而我挑中的這雙打完是2500左右,姊姊說可以算我2280,兩雙一起帶算我3680

 

  這顯然超出我預算太多XDDD。低跟鞋好好穿好誘人。後來想想,低跟鞋要找到便宜又喜歡的容易,高跟鞋要讓我一眼就喜歡的設計真不多,就咬牙買下了這雙高跟鞋。(預支薪水的意味)

 

  最後刷卡簽名時,上面寫的是2100,姊姊偷偷又幫我降價了!讓我噴血噴的心甘情願這樣。還說另一雙這幾天還想帶可以算我1500就好。嘖嘖要是我有錢一定把那雙好穿的鞋帶回家,可惜我沒錢哭哭。

 

  手滑到此結束OTZ薪水下來前,我是準備吃白米度日了嗎我?不過早晚也要添購的,你說是吧哈哈哈←對不起我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