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人魚 衝浪 解謎

推薦指數:三顆半星

文案:

他失去了珍愛的人魚,
再也無法下水;
她愛上了人魚,
代價卻是交出雙腿和記憶……

  半夜裡,她總是會醒來,發現自己置身在沙灘上。
  她光著腳,望著平靜的海洋,一點也記不得自己是怎麼從家裡溫暖的床上走到這裡的……
  她只依稀記得,有什麼在呼喚她。

 

心得: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這本書好不好看XD,我是被他的封面跟文案吸引才有興趣的,另外我本身也很喜歡關於美人魚啊、吸血鬼之類的故事。

  這本書的一半之前,都在描述女主角的生活,和自己、家人行為怪異的秘密。作者想引起大家的興趣和好奇,但對我而言顯然有點不夠,沒有讓人急迫想知道真相的感覺,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真相有一半也太好猜了吧。

  後半段描寫的人魚世界體驗讓人還挺喜歡的,那才是這本書唯一讓我眼光多停留一點的地方,至於結局,我個人早就猜到了啦,不過覺得收尾收的囧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