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天使 惡魔 微揪心 狗血

推薦指數:三顆半星

摘要:

  女主角愛上花心的惡魔之子,天使和惡魔的混血兒。雖然男主為了女主放棄整片森林,但還是傷她傷得很身材後悔,追回。

 

心得:

  這個故事非常狗血,要用一本寫完,架構太龐大,顯得整本書節奏跟轉折都太快。如果蝴蝶能專心救單純寫男女主角普通身分的戀愛,大概會好一點。

  整體而言,他還是喜劇,蝴蝶給了他們傷害,卻又讓他們最後在一起。

  可是我總忍不住會想,現實生活中,有多少男人願意為了一個女人放棄整座森林?有多少男人在傷了女人之後,還會努力去追回、贖罪的?

  我相信男主角是愛著女主角的。

  可是我的思維跟女主角一樣,那又怎麼樣?如果愛,為什麼不能只看著我、只要我一個呢?

  怎麼能夠一面說愛,一面又擁抱另一個女人?

  我知道人有時候真的會喜歡上兩個人甚至三個人,可是對我而言那太貪心了,即使知道對方對自己是真心的,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也會選擇離開,或者一開始就不要愛。又有多少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對象同時愛著很多人呢?我想應該也是很少的吧。愛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