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和解了,對方親人才透漏對方有點憂鬱症(之前他們是跟警察說他沒有病史!)

  除了他大姊一直咄咄逼人酸人一直要把錯推到我身上,二嫂一直要我多付點錢外,其他大哥態度都還算OK。 

  我突然覺得那女人至少很幸運,甚至有點羨慕,因為他的家人都在他旁邊替他打算,那我呢?我在這裡,我只有一個人,沒人可以幫我。

 

  教官雖然早上語氣變很好(因為我BOSS有打給他),但是到了現場也什麼都悶不吭聲,我被酸時也不出面阻止,還跟我說提那麼多要做什麼。我付錢忍氣吞聲並不是我是錯的那方好嗎?要上法院要不是麻煩點,不然誰賠誰錢還不知道呢。

  人民的保母、學校的教官,呵,真的看清這些人的嘴臉了。

  還有那些我都受傷了,還要一再一再懲罰我的長輩。

  累了,真的。

  我那時雖然有點生氣,但這次堅強多了,我沒有哭出來。

  可是我的身體一直在作嘔,莫名好想吐,又忍了回去。

  我不知道那是因為我的身體對我的忍氣吞聲而抗議,還是對這些人的嘴臉在反胃。之後趕回班上聚會去吃壽喜燒,什麼也吃不太下,還是一陣一陣作噁。

  

  當然,我也不是沒有所獲。

  比如說,在遠方默默為我打氣的兒子、小夏、學妹、芝玥、阿米沙發等,抑或是研究所拍拍的同學。

  又比如說,熟又不算太熟的同班同學的打氣。

  還有那個安慰我的劉警官。

  還有那個陪伴我的喵叔。

  還有那個,聽到我出事,毫無疑惑(他完全沒有問過是不是我錯,而是全心全意相信我),只有信賴地為我擔心的BOSS。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和解雖然不盡如人意,但希望上天多眷顧我點,讓這件事就這樣永遠畫上句號,永遠不要再被挖崛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