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大夫與病人 江湖恩怨 平淡夫妻 狗血

推薦指數:四顆星

心得:

  這本是大四喜故事的幾百年以前祖先,然後跟《木蘭‧定風波》年代差不多,有出來串場一下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這本不是很對我胃口。

  前面平淡,雖然忍冬那邊我滿錯愕的,但女主沒有讓我飆淚。到安家那段我還滿喜歡。結果一回門派……瞬間狗血淋頭……

  原本以為應該似類似修仙、感情不錯的門派,一夕之間醜惡盡現,男主角真的是躺著也中槍,而女主身體若但精神好威好強大……

  安家少爺我很喜歡,還滿想看看他的故事的,兩個妹妹也很可愛。女主家的五姨娘也很萌ˇ

  總之故事到最後突然超展開了……雖然男女主角人設還OK,但頗有失蝴蝶的水準……啊可是這本好像是早期的作品,所以應該能夠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