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溫馨、副黑溫柔體貼男主、聰明平凡女主、架空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洞房花燭夜,新娘上吊時。
    
郎君病怏怏,小妾虎耽耽。
    
重生古代的舒歡,遇到的就是這樣一個爛攤子……


心得:

  雖然是老梗開頭,但是這本故事依然沒讓我失望,看來禾早的文還挺對胃。女主幾乎沒有什麼特殊才能,但是給人穩重識大體的感覺,也不會輕易讓自己受委屈,秉持一夫一妻這點,不過因為男主特殊所以一點也沒有狀況發生。

  這是一部妳以為是宅鬥,但其實是種田文的宅鬥文XD主要是因為男女主角都無心爭奪,在家業、商場上也沒有多加著墨。

  這裡面許多配角都很喜歡,紀大夫、杜秋,還有女主身邊調教的幾個丫環都很棒。

  中間大地震那邊來的很突然,女主陷入危機但作者讓我們緊張之餘,不忘留後招,讓氣氛又回到剛剛好。

  嗯……這部男主有擔當、沉穩、腹黑又不失風趣,我給九十分XD作者對男主許多的著墨,藉由男主的人設,也解釋了他不娶妾的合理性。(我不想劇透,大家還是自己看吧)

  男女主相處很甜,看部看得很開心ˇ當然如果喜歡太高潮起伏或大喜大悲的應該會覺得有點平淡,但就種田文而言,這部是不會讓你無聊,或過喜過悲的好入口小說~

  最後,真的覺得女主穿越到那身分,又是遇見這個男角,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