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 老梗 囧霸道草包皇帝男主 失憶女主       

推薦指數:一顆星

 

劇透有,吐槽有,棄坑

 

  一開始還有點期待,但穿越後立刻讓我囧了。總之女主穿成皇后,失憶,但是滿門抄斬,皇上一直要報復就上她虐待她……即使友人勸說是女主父親犯錯,不能恨女主,皇上依然中二病,然後開始神經地說「為何我會想起那女人」。

  話說……女主穿越的是架空的離國,但是文字跟對談都沒問題,可以看懂他們的書……所以就是一個架空中國背景就是了。

  然後接著女主就被陷害害某貴妃小產,搜出紅花被關……而且很拙劣的想當然下藥是她的宮女(攤手),結果總之就是被皇帝逮個正著,顯示皇帝的英明神武 =口=  但是事實證明,這皇帝除了上人跟亂生氣外,就是個草包,總之他不相信女主,再次鞭打她至暈,還在那邊「惻隱之心」。

  而連猜都不用猜得笨蛋櫻貴妃當然就去虐待女主(再度攤手),然皇帝又跳出來救女主,找出證人用毒藥殺了櫻貴妃。

  然後這禽獸皇上,女主角都已經半條命去了昏迷不醒,他用嘴巴餵藥還有興致「下腹一陣騷動」,=_=凸!然後男主錯怪女主完全沒表示就算了,還罵人,這什麼爛男主!

  接著女主又被下春藥,想陷害她跟前男友,當場被皇上抓包囧,這皇上動不動就拍飛小女孩、宮女去撞牆昏迷……

  接下來皇上又上了女主,完事後更好笑了:

 


 一掌拍向離洛寒,結結實實,正好打在離洛寒的丹田上。

 「哇……」

    噴出一大口鮮血,離洛寒真氣大泄,捏著裴雪菲脖子的手松了開來,「咚」的一聲摔倒在床邊,滿眼震驚悲憤,揪住裴雪菲的手想要說些什麼,一張嘴,鮮血狂噴而出,終是什麼話也沒說出來,頭一歪,朝地上倒去。

 


  ……我都不知道該說皇上好厲害還是好沒用……

  

  更扯的事情來了,就在女主以為自己重傷皇上慌亂不已,被以為是姦夫的將軍衝進來了:

 


   「菲兒,做得好,還好你救了寒,不然就要天下大亂了,他體制性寒,以前受過很重的內傷,

一直都是靠丹田真氣抵抗著寒氣,現在丹田受傷,寒氣入體,我要運功給他逼出寒氣,給,披上。」

 


  ……

  我還能說什麼?我連吐槽都不知道該從何吐起了(艸)

  看到word123頁,皇上要女主幫她換要照顧他,總之我是看不太下去了,棄坑投降……

  喔對了,看了一百多頁,我還是不懂書名《特工皇后不好惹》到底哪裡不好惹?一直被上被關被打被虐待無限重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