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清穿 爆笑 溫潤妖孽寵人的八爺  抓傻搞笑無厘頭女主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她好歹也是接受過21世紀先進教育的乖孩子,就算從來沒想過要為祖國貢獻生命,也沒有雷鋒叔叔無私精神,更沒有共產主義的先進思想……好吧,她承認她還欠了兩個月的團費沒有上繳,但是…但是也犯不著這樣對她吧,直接把她PIA回封建社會享受階級鬥爭的無期徒刑??媽媽咪啊,有必要這樣活生生地教導她為什麼大家都要高唱社會主義好咩?
  現在可好,賣身葬父跑到階級鬥爭的敵人家裡為他們打工也就算了,時不時還要忍受成群妻妾臉色,原來課本上說的朱門酒肉臭是確有其事咩,老天爺,她發誓從今天開始熱愛歷史,可不可以就放她回去算了…
  唉唉唉??這個就是被雍正欺負的八八??
  她抬起頭看著他:"可不可以不要砍我的腦袋..."
  他低著頭看著她:"可不可以不要再扯我褲子..."
  ......她是無辜的,請相信她...阿門...

心得:

  如果能接受有點小白的女主,應該會喜歡。其實女主也沒有很小白啦,只是她的魅力不足以讓其他人也喜歡她。

  這部有兩個穿越,另一個女配歷史系的,熟知歷史,是冷漠的人,後為奉茶女官,沒什麼戲分。

  女主叫夏春耀XD,其實我喜歡她提到他老爸,超可愛啊!

  這篇的數字軍團寫得還算不錯,不過她把老九寫得太純情了OTZ

  十三是路人,太子……連過場動畫都不如。

  四爺,一度有戲,我想他多少也有點喜歡女主。

  十四是拿扇子打女主,我覺得跟想像中有點不合啦,但個性還OK。

  八爺溫潤,但就是有作者故意製造的邪佞感。

  然後這本沒什麼宮鬥,更沒有宅鬥,因為八爺他老婆根本沒出現過囧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一開始,女主、八爺、四爺的兒子弘暉一起的那段日子,很有趣,後來弘暉死那邊我真的蠻難過得。

  女主沒有改變過歷史,沒啥才能,頂多做做好吃的蛋炒飯跟蛋糕這樣。

  不過兩人安安穩穩的在一起時,我突然想到八爺已經老大不小了吧囧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星野櫻的短篇《娶個媳婦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