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爆笑愛財吝嗇傲嬌男主    天真福氣帶財胖女主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本男女主角都超可愛!

  全文只有不到三萬字,可是真是個好故事XD從頭到尾讓人喜歡ˇ

  男主是因為女角的旺夫財運才把她娶進來的,女主天真的是為了爹爹說的報恩。兩人都不是很喜歡對方(外表)但是真的相處過程超可愛!

 

  「我剛剛吃的夫君的嘴巴?」

  「…………」

  「……怪不得—— 「你……你這傢伙沒得到我的允許,竟敢對我——竟敢對我的嘴唇——你——」

有點點難吃呢。」口感是還不錯,但味道就好像在吃一張銅臭的銀票紙一樣,淡淡的,沒滋味。

  「你——下流啊你!」

  擅自強親他的嘴巴,還敢把舌頭伸過來,嘗完鮮以後再說他難吃?

  這是好人家的娘子該幹的事嗎?他怎麼會娶到這麼個卑鄙無恥下流低級丟臉的吃貨!

 

  中間為了打醒男主,出現了超好的溫柔男配蘇大哥

 

  「是呐。每個人都想要那個聚寶盆,富貴旺夫命。」不管她是圓是扁是胖是瘦都無關緊要,他們先看到的是那個生辰八字,與她這個人無甚關係,夫君也是,所以完全沒想到她胖得他抱不過門。

  「不是每個人。」蘇又衍皺眉低首看著唉聲歎氣的她,「他們是,你夫君是,我不是。」

  「……」

  「從一開始我想要的人只是嘟嘟妹,不是羅國煲。」

 

  看看啊!這癡情男配!,我的心都被抓過去了(?)

  不過男女主角還是很配的啦!男主超傲嬌啊!

 

  「叫你下去。」他淡淡地別開眼,啟唇,「腿好麻。」

  「……」腿麻?那為什麼不叫醒她,好動動腿?   

 

  不多說了,大家有空就去看吧,是個爆笑可愛小故事!雖然跟篇名沒太大關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