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 魂穿 狗血 老梗 囧宮鬥 重生

推薦指數:四顆星

 

  狗血狂撒,但還是勉強讓人邊吐槽邊看下去。

  女主角穿越到古代一名宮女身上,那宮女其實不是簡單的宮女,是二王爺的未婚妻,卻被設計讓皇上給上了,但雙方都無這段印象,不知道彼此有過一夜。

  女主活潑的性格吸引皇上,皇上故作深沉要考驗她。

  這邊整個就讓我很想吐槽,這宮女很明顯皇上是知道她是皇兄的未婚妻,一邊招惹人家一邊又不敢愛,要她宮鬥,看她殺人又有點不高興,整個超矛盾。

  二王爺一開始的人設被設定的冷血無情擅長打戰而且像個莽夫囧!總之他後來覺得女主不是原來的未婚妻就放手了。

  因為宮鬥的原因,女主死了,結過被一個穿越男讓她重穿,可是會忘記穿越後的一切。這設定我覺得是這故事滿有意思的點,等同從現代再穿一次的感覺。

  這次女角穿為女山賊,碰到王爺,王爺已經變成一個讓我超愛的好男配,溫柔、善解人意、體貼可靠。但是因為男主突然想被山賊挾持(囧)所以男女主再次碰面了,又因為女主被身體同化到簡直就是忘記她穿越來的,加上不記得男主,所以一直沒戳破她的真名。

  皇上的設定是假裝昏庸平衡朝上勢力,慢慢收回權力的痞子,阿不過不知道是當時的女子都太笨還是怎樣,總之女主的聰明讓男主一直稱讚,可是就會讓我一直吐槽。

  這邊要說一下,就是作者不只一次再三聲明,女主在現代是個黑道千金,智商超過兩百,受過嚴格殺手訓練之類的。但是如果你以為她是女特工那就大錯特錯了,她穿越後簡直完全都不像個殺手囧。

  後面故事越來越亂,扯到千年的愛戀,女主為了救男主不要命,穿越男竟然突然為愛捨去生命,還叫女主公主,偷偷喜歡公主,用命成全女主和男主。

  然後先是又殺出男主前女友(?)由愛生恨要殺了男女主,事情擺平後,又突然冒出個前女友的老公(另一個突然冒出的王爺)要殺了男女主替前老婆抱不平……

  就在這樣殺來殺去誤會來誤會去,以及穿越身分A還魂後與女主爭寵的戲碼不斷鬼打牆,接著再糾纏一下要不要放棄皇位之類的,搞定後又變成因為沒交代清楚女主又差點被氣走中,狗血的黑皮ENDING。

  喔對了,跳崖情節也有了。

  這作者超喜歡出來亂入的……

  其實我一度想邊看邊吐槽,但吐槽點太多的我整個懶了。

  附帶一提,作者很愛強調女主智商兩百,但是一到古代/戀愛就變白癡。

  最後還是要吶喊一下,二王爺真是超大肚量的啊!!如果女主重生愛上的是他大概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