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後,因為發現一家二手書店,於是就成了常客。

  老闆娘說實在臉來滿差的,就是不會對你笑,你買再多也不會笑一個或給臉色的那種,買了多次也不見他提醒最近有新貨之類的。不過他開的是二手漫畫小說店,也就沒那麼在意(要是餐廳或超商我大概不會再去吧)

  前幾個禮拜先是手滑了與獸同行1-6,花了270,雖然打釘但書況大概有八成新!

  今天又去逛,竟然看到有人賣兔醫生與流氓虎,常看的那貴BL沒新書,想了想,我還是往二樓小說區去了。

  二樓一般是放小說,以及一些老舊的漫畫。

  結果我今天一上去,意外地往後一逛──

  於是就得了失心瘋!

  嘎啊啊啊啊是新貨!滿滿的BL漫畫!

  拿起書一看雖然比平常貴了5-10元,但他都是沒打釘的書!書況好的像是自有書!哪個同好這麼壞心佛心來著QQ(後來應該是出租書,因為他折口有貼膠帶,但還是超新)

  當下馬上開始搜尋有沒有固定買的作者的書。

  有些已經有買過了看了很心酸,亞樹良啦、水城的窮鼠(正版)、山本小鐵子這些我都有了ORZ,其他沒啥興趣的當然不重要。

  轉眼間我手上就拿了八本書XDD

  夏目的無所適從的情衷,我當初特價時買了1(只特價一),後來他就絕版了囧!最近聽說這部再版,我看了看書況,再算了下,這邊是兩本80,就算我買新版打完八折也超過80,於是就還是買了,多的第一集再送朋友XDDD

  八本只花了285,大概平常只能買兩本半的新書!

  一整個滑的心甘情願心花怒放啊(但是荷包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