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 師生 家庭 深情 課堂訓練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以柳暗花溟的作品來說,這本故事應該算是比較正常,而且頗討喜的。

  36計中的男主男配都很優秀,如果我是女主我會超想開後宮XDDD但依照我的喜好是:

  虛海>小嚴相>戚繼光

  這三然的人設大概是 腹黑>癡情>忠犬

 

  沒辦法,我就是個男配控。

  前半段我很喜歡,女主女扮男裝當教練,雖然沒有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那麼精彩,但也不錯。

  中間開始情感糾葛,我好替男配們心疼,因為男主許多方面我是覺得真的比不上男配,只是主角威能這樣。

  後面戀愛戲碼突然中斷囧,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後,男主角就出門保家衛國了,所以大部分都是女主在家裡跟家人鬥智和相處的情形,是也挺不錯,但是男主角真的完全變路人。

  中間作者有寫一篇關於女主、男配們的三世情緣,我覺得連在一起看還滿奇怪的,而且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為什麼不乾脆寫個別番外或另開新篇呢OTZ

  結局非常突然也有點爛尾(這邊是跟前面比),但是是好結局啦。

  女主角最大的原則就是「不許納妾」,這邊讓我深深思索很久,易地而處,倘若自己不能生育,真的最後能不顧家裡長輩的相逼嗎?又或者,那個男人最後真的不會主動納妾嗎?

  另外,女主角的爹真的好極品!超疼女兒!而女主也很爭氣啦,我都覺得他嫁到男方家真的是去受苦的,雖然她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