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覺得第二外語很重要,應該要好好充實這方面的能力。        

我好想留言給他:國語語文能力也很重要,在那之前你可以先學會用國語表達嗎?


A的演講心得:真是獲益良多啊!B的演講心得:真是獲益良多啊!C的演講心得:真是獲益良多啊! 

大家都獲益良多,我這改心得的人也覺獲益良多。


改到現在,我很想問這些大學學生一句話:現在的大學生講話是都不用換氣的嗎?
EX1:否則再多的潛在高的智商都有可能因為對競爭體系的適應不良而走上讓一切化為烏有的不歸路
EX2:才不會閉門造車了好一大陣子後卻馬上被象牙塔外的現實擊倒還不明就理的以為怎麼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有個男生寫到後來,開始大男人主義,並且表示:「現在的女生真的都很現實,依但看到比你高分的對象,便會棄你而不捨(?)」

「其實說到現代的女生,心理面有著種種的不滿,為何可以如此的現實」,接著開始說以前時代女性之美好「經驗告訴我們如何相處生活是最好的方式,為何我們總是要去打破他呢」


我說你到底是受過什麼嚴重的傷害阿XDD一整張稿紙都在抱怨現代女生自主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