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穿越 冷靜智慧女角 將軍男角

推薦指數:三顆半星

文案:

陌香之——雲卷雲舒(舒清卷)           
這樣一個光華內蘊的女子,容貌反而是其次了。           
看到她,會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即使是微笑著,也不會讓人感到柔弱,即使不爭辯,卻能令人感到壓力,沒有起伏的音調,同樣能讓人感受到迫人的氣勢。           
如此的女子,更能讓人憐惜,即使你不能成為她的朋友,也一定不想成為她的敵人,若你不幸愛上她,那就是一生也不能,也不願醒來的夢魘。而你若有幸為她所愛,那我要恭喜你,這一生,上窮碧落下黃泉,她將與你不離不棄。       

    

心得:

  相較錯嫁良緣,淺綠這本《陌香》可以說是非常平凡的穿越,劇情幾乎都可以預見。

  女角是冷靜智慧淡漠有經商的外掛,是吸引男人爭奪型,男角設定也是傳統霸道型。然後男角喜歡上女角的速度好快=口=無法說服我啊!

  全文以老梗為主,以水準來講是還不錯,不會雷,但沒有亮點很可惜,就是讓人看過就忘的劇情。

  以篇幅來講,人物有點太多了,反而有種拖泥帶水之感。

  文荒的話可以看,個人覺得就普普通通,反倒是女主跟爺爺和侍衛的互動比較好看。

  有幾段話我很喜歡,以下節錄:

 

   勇敢並不是心中完全沒有恐懼,而是明明心懷恐懼,卻仍然勇往直前。會害怕很正常,但這不能成為你不前進的理由。

 

   我只用了一眼的時間去淪陷,卻用了一生的時間來懷念。

 

   愛情之於我,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我縱情山水,自由來去,有,我珍惜緣份,相依相守,但是,那個人,需知我,懂我,愛我,憐我。我

   與他的世界裡,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卻能緊握雙手,一起翱翔。不需遮風避雨的羽翼,只需風雨相隨。但是在這世界裡,只能容得下兩個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