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軍事 江湖 極清水 

推薦指數:☆☆☆

 

文案:

風舞狂沙,血濺夕陽,戰鼓震天敲響;夢回故鄉,淚灑月光,別笑我癡狂。兄弟情義重兒女情長,我們是迎風站立的槍。江南煙雨遙,大漠狼煙嚎,用我的生命,換山河永遠笑。恩怨若如刀,愛恨若難了,用我的生命,能不能一筆勾銷。我們挺起胸膛

 

心得:

  會買這本純粹是因為,我看完11區特工皇妃,還想再看特工文,結果買了之後發現被騙了QQ(看書腰寫得感覺很像特工啊)

  我每次上台北三民都會手滑,而且都是賭注,買得都是沒追過的作者和文。這次賭這本……基本上還OK啦。比起上次那本我啃得很辛苦得扶搖皇后來說,比較合我胃口。

  這部就是從軍文,雖然數次疑惑大家怎麼沒發現阿麥是女的,但忽略不計也沒啥,小說咩。我覺得把女主父母設定為穿越角還滿有趣的,但問題是這設定等於被白費了囧,並沒有太大的作為。戰爭跟鬥智的部分看的挺樂的,不過動機跟愛情的部分好虛。

  比如說,女主角自己坦承愛過的兩個人,除了陳起之外,另一個我根本不知道女主何時愛上他的。然後就在我以為女主要跟某人在一起了,最後他們還是沒在一起,結果反而原本最沒有希望的人變成黑馬。(雖然我是喜歡這匹黑馬的)

  雖然我不愛太黏的戲碼,但是這部的愛情清水到我想哭哭,既然是原創言情,我很想看偶爾談談戀愛,奈何作者完全投入他的戰爭事業中啊。

  然後我要抱怨,這本書封面品質很差,沒上膜,很薄,上半本粉紅色的我看都沒看一半,書背凹折處的粉紅已經都變成白的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