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觀感:還不錯

激情指數:頗高

配對:射鵰BL穿越+NP



 

文案:

無恥感情版:南宋的太子,明教的教主,射雕的英雄,逍遙派的傳人,白陀莊的少主,全真教的道士,全部後宮,一個都別想跑!

YY政治版:回到宋朝當王爺,連金抗蒙,宋末的歷史從此顛覆!

實事求是版:其實,這只是個打著耽美旗號的正統武俠穿越……

以下有捏有吐槽,不過不覺得難看就是了


心得:
  其實看這部前還滿猶豫的,畢竟射鵰是金庸所有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又見是主角總攻多P,心中深怕被雷,不過還是看了。

  故事前面還算自創,就男主角穿越到南宋,認識了未來的太子,拜了獨孤求敗為師等等,我原以為太子總是主配,但後來戲分可真少。

  主角人設如此這般,卻是總攻這點讓人有點不太喜歡,不過還好被他壓的都是比他瘦弱(?)的,也就可以接受,但是……郭靖被壓而且戲份超多時,真的是雷死我了囧’’所以不是很喜歡看兩人的戲碼。

  雖說已知是射鵰衍生,沒看過的可以當自創,可是看過的就有點為難了。人物關係和性格若有看過原著自然知道,但是作者在文中是照著書中劇情發展走,而且大量引用(?)原著描寫、劇情,以及對話,雖然說是可以逼近原著感覺……但……

  我不敢說我把射鵰記得十分清楚,但裡面人物的對話倒是起碼有八分印象的,作者在寫時固然巧妙的把人物或劇情稍做更改,但是許多早已寥落指掌的片段和對話卻是讓人有點不耐……當然往好處想就像在玩遊戲一樣,進入射鵰世界去改變,或者將A替換成B,也是挺有趣的,但私心覺得,也引用太多了吧囧’’雖然同人也是改寫的一種,但不少章節幾乎只是把「黃蓉」換成「趙拓」這名字繼續發展。

  裡面讓我眼睛一亮的,卻是原本我不怎麼喜歡的歐陽克,意外的在重生南宋射鵰裡,他跟趙拓的互動讓人覺得很配。至於嬌氣的向陽,雖然是受,又是傲嬌小辣椒,但我不太喜歡作者一直說他貌如女子之類的……

  逍遙派的童瀟,卻讓我也十分喜歡,我還以為他會攻下主角,但感情現還真是莫名其妙就自己送上門了

  尹志平是第二條雷到我的線,雖然我並沒有很喜歡神雕裡的楊過和小龍女,但是……每次看到尹志平這名字就覺得是個雜碎這樣!

  至於楊康跟完顏洪烈這條偽父子線,雖說楊康本來就很陰狠,但我看到大叔被壓時還是忍不住快轉跳過了囧'''''對不起我還事不太能接受大叔受ORZ


  然後我很想看獨孤求敗那代的戀愛恩仇!!!(敲碗)

  裡面有不少H描寫,煽情,不過每次H的理由都很莫名其妙這樣。

 至於太子結果也沒吃到這樣。

  喜好程度大概是 太子>歐陽克>童瀟>向陽>尹志平>郭靖


 




→ Q:我喜歡的程度是歐陽克>童瀟>太子>尹志平>>>向陽>>>>>>郭靖 所以還是算喜歡這部XD (但郭靖那幾次真的好雷) 

 

   太太果然是我知己XD 郭靖從一開始就錯誤了囧''雖然個性沒崩壞,但就更壞了   歐陽克再重生裡大翻盤XDDD   

                        
→ Q:我就覺得這部妳應該啃的下去XDDDD
郭靖應該單純當好兄弟就好orz 歐陽克在這裡萌翻了!!XDDD   

好兄弟+1  對從今以後我會用不同眼光看歐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