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 現代 校園 

推薦指數:☆☆☆☆

文案:
  車禍醒來,楚寧宇不但回到十年前,還順便借了高中同學蘇寅的屍還魂!重回高中唸書,才發現自己和十八歲的「楚寧宇」竟是同桌!個性相同惡劣的兩人,成天互看不順眼,從冤家路窄晉升成仇人相見,卻也看著青澀的自己,心心念念的追尋著那人的背影,愛得如此辛苦。  

  自己的愛戀,已不會有實現的一天。但,即使知道這是泥足深陷,楚寧宇還是決定鼎力相助。他能改變歷史?抑或是天命早已注定……

◎心得:

  以下有捏。

  穿越回十年前的高中同學身上,這題材還滿少見的,還在鮮網連載時我有追,但後面因為VIP就沒繼續看。

  回老家的火車上當雜書翻完,整體而言我還喜歡的,就是青春的校園愛情故事XD

  可是有件事情一直繞著我的腦袋,男主角穿越回十年前的高中同學身上,為什麼可以碰見自己?而且後來愛上自己那邊,也覺得不可思議。雖然作者說愛上自己也沒關係就是純粹愛上,但本質上還是愛上自己啊OTZ

  不過看到結局其實腦袋有點打結,男主角反穿越回來,可是他卻叫活下來的蘇寅楚寧宇,那意思是穿回來的這個是蘇寅本人嗎?還是從頭到尾根本就是蘇寅自己以為自己是楚寧宇,兩人互穿,可是這樣也不對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