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跟主任講到關於八月薪水的事情。

  我說,他游泳不讓我上了,說好的美勞課也變成一個月四堂變兩堂,這樣根本不行。

  主任就開始裝死了

 

  主任:游泳就不用了,而且我沒有說不讓你上美勞啊

  我:主任,游泳跟美勞當初不是我自己要上的,是你把我的薪水調降後,那薪水根本不夠我生活,才說好增加課堂時數來補薪水的。

  主任:(眼見裝死失敗)可是我七月不是有請你代班兩天嗎?

  我:=.=七月是七月,我是說八月。何況原本說的是游泳跟所有的美勞課,後來你又叫我不用帶游泳,然後四節美勞課又變成只剩兩節給我帶。

  主任:(開始裝死)過幾天再說,我會再……

 

 

  我只想說,過幾天你個大頭鬼=.=

  我忍我忍=.=

 

  然後今天多出一個小朋友要上課,還滿可愛聽話的。

  小瑜說要改上半天,結果被我拐到下午又留下來了。

 

  昨天剛放完假,玩完兩天,回到家裡隔天上課的感覺更絕悽悽慘慘戚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