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 黃藥師

推薦指數:☆☆☆☆☆

 

心得:

  喜歡射鵰黃藥師又遺憾他戲份太少的一定要看!

  其實這部AMISAFA推薦很久了,但是因為我太喜歡黃藥師,很怕他被毀掉,一直沒看。最近終於點開來看,結果驚為天人XDDD

  這部黃藥師性子沒跑掉,只是感覺年輕許多。女主雖然是續絃,但是不討人厭還頗討喜。

  雖然黃蓉跟郭靖被拆夥了,但是作者搭的趙硯事實上我覺得滿配黃蓉的,雖然我以前也喜歡郭靖,但仔細想想黃蓉會看上他真的不容易。

  妖孽師傅(作者自創角)我很喜歡,但他跟西夏的關係讓我抖了一下

  洪七公在這邊也變年輕變帥了XD

  這邊的故事是從黃蓉第一次出海還沒遇到郭靖前就開始,一直寫到後面楊康跟郭靖對戰一事,不過中間作者有稍微更改一些設定

  不多說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