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集基本上比1-2集正常多了,但是很多地方都是跟原本的還珠格格差不多,包括臺詞或演法都一樣,感覺演員沒有太突破的地方

  雖然說一定會比較舊新作跟演員,可是PPS上的評論我覺得都太過分了點。說紫薇長得很噁心,兩人演得很差之類的。

  這紫薇固然青澀,可是那些偏袒林心如的人要不要回去看看林心如當初也很青澀?我忘記是在哪邊有看過(以前看還珠格格時的相關報導之類的?),當初林心如因為一直演不好,一度差點被換掉,是瓊瑤阿姨後來包容下才漸漸磨合的。現在這個紫薇我不覺得她長得比林心如醜,我覺得還滿漂亮的,不過就真的青澀到感覺演技還要在加強,但如果站在同樣的起跑點上,我覺得跟林心如沒有差別。

  至於小燕子,除了一直會讓我覺得神似趙薇,也不覺得她哪裡演不好。

  3-4集出現了令妃跟皇后和容嬤嬤。

  令妃這個演員比當初的更加年輕些,我其實比較喜歡原本那位令妃,應該說是氣質跟年齡問題。

  皇后跟當初的皇后也有些相似,也是更年輕些,不過違和感不大。

  容嬤嬤因為當初的印象太強烈,現在這位感覺好像不夠兇惡,也比較深思熟慮。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挺不喜歡班傑明OTZ

  看到3-4,總覺得瓊瑤真的只是在原本的劇本上,再插敘一點當初沒有的「過去」以及「新人班傑明」。在拍攝上也更多場景切換,似乎想要表現出詳盡的感覺,但是我個人覺得有些瑣碎。

  ~~~

不負責任之題外話:

 

  事隔多年重看還珠格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心髒掉了囧,小五小六看時沒感覺,現在看讓我想很多。

  當初覺得令妃很好,小燕子也很單純天真。

  但現在看,小燕子真是心機鬼啊,她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跟乾隆說他不是紫薇,可是他一次又一次地替自己找藉口,最後說出「借一下」爹在還給他。基本上小孩應該都知道,爹娘是不能借還的吧OTZ

  令妃也是,說小燕子像皇上,但是是迎合,皇后去發威時,她偷偷軟軟的像皇上告狀。

  當初覺得很機車的皇后,現在想想他也沒有什麼不對啊囧,只是守規矩了點,懷疑事情沒有那麼單純好像是人之常情吧!只要小燕子在令妃那一天,皇上就會更常往令妃那跑。另外,小燕子的身分明明有問題,可是看著皇上獨寵,如果我是皇后也會覺得很怪吧?而且小燕子又粗俗,皇上當初去的夏家明明知書達禮,能養出這樣的女兒也很怪?再說,如果是小姐,手啊什麼的應該不會有粗繭之類的,更別說武功。

  說到武功,第三四集說小燕子功夫不太好,但請看看一二集,新版小燕子功夫明明好到爆=.=有點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